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To:滢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对你说这些话,
很酷吧... 在圣诞节和你说这些话。

我知道在小学时,我并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在意的是,我们之间相处的日子。

那些平凡的日子,却是最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吗,以前你我,丽,还有siti我们四个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吃东西。

以后,我们应该不会再拥有这些日子吧...
以后,我们也不会这么人齐了。

其实,我后悔了,
我后悔,没有在这个假期约你出来。
可是,你有想过吗?
每一次,都是我主动约你,
我好希望,有一天有人会主动约我。
不管那一天我有什么活动,我都会取消,
那是因为我希望我们能几个月见一次面。

因为,我知道,
不管以前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只要没见面,少联络,
我们的友情是会变谈的。

在面临问题时,千万不要选择逃避,
因为逃避只会带来更多伤害,
如果你选择逃避,快乐也会因此而逃避你。

我会说这些话是因为,
我不想你和我一样。
相信我,被伤害的滋味很不好受...

我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
你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
可是我想问你,你当我是朋友,好朋友,死党,
还是什么都不是...

在这个假期里,
只有你,关心我,支持我。

可是,你就像一根火柴,
给我一丝温暖,可是那是短暂的,
一下子就熄灭了。

但是你放心,
等我的伤好了后,
我会做你的守护神,
无条件的支持你。

加油!不管你面对什么问题,
你要记得身边还有我这个朋友。

12 条评论:

  1. omg!!!好感动哦!!!555...还会想我的说...(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啊!!)好了,好了。回正题。

    首先,你上面的日期好像是24号也~你确定是圣诞节??还有哦,我有说你不是我好友吗??我也是常常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但是,你说对了。我们已经很难在一次人齐的见面了==
    下次,我会约你的啦!不要介意哦...整个假期我都没有约朋友见面的说== 友情会变淡啊??这问题我也有想过,我也怕我们会变成陌生人。但是,我选择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因为分开而淡化,我不知道结局,但我选择相信你们。

    谢谢你的鼓励,我已经在振作起来中了...相信我,当你在看到我的时候。会是一个全新的我,一直在加油的我了!被伤害的滋味,真的不要受啊....应该是说,太难受了!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eteh....

    我也很开心拥有你这好朋友^^
    老实说,不是人人都能成为我的朋友的,况且还是好朋友。所以,你很幸运的说!(骄傲中....)如果你不是我的好友,我告诉你,我不会出现在你的blog,更不可能留言了咯。我知道你被伤害过,但请你相信,还是有朋友会关心你的!!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诉你。我不是火柴,我对好朋友的关心,都是出于真心,不是同情。我不会熄灭,除非...你把我给熄灭。
    不然,我都会一直替你加油的哦!>.^

    谢谢你。我们就做彼此的守护神好了>.^
    我也是会无条件的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还有!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
    就是:
    无论你身在何方,心在何处。请你相信,你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好朋友(强调好朋友!!) 在全力的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一脸鼻涕,难看死了,不怕以后没人要,
    借你纸巾擦掉你的鼻涕。
    滢,
    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在圣诞节写的,
    部落格的日期写24号,是因为我没有去调,
    不准的,发布帖子的时间也是错误的。

    至于好友的事,是因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嘛...
    所以,我才会有那么一点点不信任。
    但是现在,我不会不信任了啦~
    呃...我会说你没约我,是因为我不敢约你啦,
    可能是害怕吧,害怕你拒绝,没勇气说出口,还有很多原因啦...
    既然,你选择相信我,那...我也只能选择相信我自己!

    说真的,我很害怕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套萧亚轩的歌名用^^)
    但是,我还比较希望没有结局,
    因为这样我们才能保持现状嘛~

    还有,你...也有被伤害过吗?
    真 的 是 看 不 出 来><
    那只好加油咯!

    我还真怕我会给你熄灭,
    现在的我,超怕被伤害的,
    但是,你可是我的好朋友,
    我怎么忍心伤害你呢?

    放心,我也会无条件,全力的支持你的!
    我很期待我们人齐的那一天。
    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还没说,
    但是,妈妈骂了,所以我要下线了。
    所以,再见噜~

    回复删除
  4. 我没想过我会对你说这些话,可能是因为我失去太多了。我害怕...我害怕我们会失去联络,我害怕我们不再是朋友。所以,我才会这样问...

    但是,当我看见你的留言时。我确定...你和我是好朋友。如果老天爷赐给我三个愿望,那我希望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不管分隔多远,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

    我看了你的留言后,心里甜滋滋的。我看在眼里,甜在心里。真的好甜哦!再看下去就要得糖尿病了,但是就算要得糖尿病,我也要看下去。我不看,才是傻瓜!

    最后一句话,总而言之我一定会默默地支持你的。无条件的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5. 哎哟...不会没人要的啦>.< 没人要我还有朋友啊!!才不要男人。哼! 我相信你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写给我的啦...只是看到日期的时候,感觉怪怪的咯。
    哎哟...你酱怕被拒绝的话,下次我约你好了咯...我学校星期六有读书,约你去pahlawan等我,放学后我就去找你。看我的注意不错吧...xD
    不会吧?!还最熟悉的陌生人叻...不会啦,我们的友情会长跑的啦>.<
    拜托...是人都有被伤害过的好不好?你看不出来,和你一样,因为我伪装的好嘛...xD (看!和你几合啊...)
    不要伤害我啦!!我怕怕的叻...我心脏脆弱的叻...被你一伤害,我会死掉的啦>.< 同样的,我也是不会伤害你的 =P


    是这样的啦...人在被伤害后,就会开始彷徨。尤其是友谊,你就会开始彷徨,到底哪些人是真心的,那些人是假意的。其实,刚开始我看见你问我是不是朋友的时候,我还蛮生气!!因为我认为你不相信我。可是之后,我想起你被伤害的事。我就气消了,因为我知道,你在彷徨,无助。加油!>.^
    我的也是,我都希望我每一个好友,都是开开心心的。但是,现实有太多的变化了。丽丽也是,你也是,我也是。但,我还是相信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耶~

    哈哈哈哈...我告诉你哦...我还有一个怪怪的...怎么说呢?性格?哎哟>..< 是啦...不看的就是傻瓜,笨蛋,大猪头!!!哇咔咔咔!!!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加油吧!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and always support you !!!! Don't give up!!

    回复删除
  6. 习惯就好,第一次看觉得怪,第二次也觉得怪,但是第三,第四次就不会怪了。
    至于出来逛街那件事再说吧...我星期六早上有补习,但是补习后应该可以。详细情形再说咯!
    长跑也会累的,但是不管会多累。我都会撑下去的,只怕被压垮=='''
    那...你也伪装得太好了吧!xD 这种和似乎不太好吧...我还真的蛮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耶。
    我不会伤害你啦!我怎么会伤害一个关心我,鼓励我,支持我的人呢?除非我疯了,我疯的时候就是被同样的人伤害第二次。除非,我傻了,不然他不可能在伤害我。

    过了一个多月,我还忘不了那件事。我有叫我忘了吧...可是我忘不了。至今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我因为这件事,在补习老师教书时,没听课。而且我在看到伤心的字时,也会有心痛的感觉...
    我不是故意要问你这种问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问了。我真的好难过,我过得好痛苦。甚至,有时候别人叫我,我都听不到。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伤害,但是我知道你...应该不好受吧。那种感觉我比谁都清楚。
    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趁机损我喔!!!你死定了,你敢损我~

    记得,伤心时别躲在角落哭。与人分享心里会好过些。伪装累了,就别再伪装了。因为他不值得令你这么难过。
    心痛时,就大喊一声啊!会好过些。我知道,我说这些没有说服力,但是真的很有用。
    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你有没有发现到啊??我们彼此写最多的是【加油】这两个字。没错啦...我们都应该加油!!!
    walau...又有比要将讲我吗..==" 还怪叻==
    撑下去啊??看你有没有这能耐咯...没有的话,你会被压垮的哦...顾好身体吧..^^
    我的伪装术还不错吧..^^ 我要去拿影后的奖项了咯...恭喜我吧!!xD 至于我发生了什么事啊??也没什么啦>.< 就是想起一些不堪回首的记忆而已。那对我来说是一个污点,虽然我已经极力要忘记但是...我做不到!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那一幕就出现了==" 我想忘却所有,但是..记忆似乎不愿让我忘怀...
    是啊...我们可不能笨到让人伤害我们两次了啊...被朋友伤害,背叛...这些,我也有经历过啊...虽然,我一直叫你试着忘却。可悲的是,叫人忘却,而自己却忘不了。多可笑啊!!

    我也是会有时听不到人家叫我的...就好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的心里世界里的城墙太高,太厚了。老实说,应该是没有人能走的进来。我告诉你我的事情,就代表我相信你。不是人人都能走入我的世界的。我没有说,根本没有人会懂。有时候太会伪装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对啊...一辈子啊...

    我损你?!哼哼...损人是我的爱好啊!!!哇咔咔

    有时候,会觉得很累。可不是身体疲惫,而是身心疲惫啊!!!太累了...太累了...也许,我的原因就是..我的自尊心吧...太好强了...想舍弃,但做不到。

    回复删除
  8. 别光说加油,要有所行动才可以啊!加油是必要的,可是堕落是多余的。为他难过,为他伤心了那么久。可是他一点也不知情,值得吗?
    我会努力撑下去的,我不会让我们之间的友谊破碎。所以,我会吃好好,睡饱饱。
    你...要在别人面前伪装,我不介意。可是,千万别在我面前伪装。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你在我面前伪装,我反而觉得很难过。我宁可,你的痛苦全给我,我也不要看到你难过。我愿意帮你分担,你的痛。
    我很开心,你会叫我试着忘记那些事。可是,我却在我难过时,忘了身边也有个需要人陪,需要人关心的人。所以,滢,别再想那些事了。就顺其自然吧!迟早你会忘得一干二净的,记得,别再想了。都过去了...

    我相信,你现在自己的世界充满了痛苦,对吧?那我告诉你,现在我要毁灭你自己的世界。因为只有这样,别人才能进入你的世界。你才能过得快乐啊!我很高兴,你告诉我,所以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别再伪装,好不好?

    你的爱好,还真特别啊~

    累了,就别再想了。用自尊心换回快乐,应该还蛮值得吧...

    回复删除
  9. 我现在就以行动来证明了咯...
    哇!!你清醒了哦??看来我也该醒了...
    的确,是还蛮不值得的...我也会努力的撑下去滴~
    要吃饱饱,睡好好,玩爽爽,疯疯癫癫的...xD
    这才是...人生啊!!!!!=DDD
    嗯...我现在相信这句话。我会在努力试着酱那在我生命里留下伤心的痕迹的一切,让它消失。就深深的藏在心里,不去挖掘,就不会痛了...
    痛苦吗??我不知道...我好像有一时期,忘了自己当初的目标,自己的理想。我迷失在一个我出不去的世界里...完全的茫然,完全的无措,它就这样杀得我措手不及。功课上的失误,成绩上的不满意,父母的压力;我有时真的不知怎么做了...

    谁叫我就是这样与众不同呢???没办法啊~xD

    嗯。累了,不去想了;放下那些不愉快的记忆,化悲愤为力量,努力的往前冲!!!!!!

    回复删除
  10. 期待全新的你,希望全新的你是个开心果。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对啊...想清楚了,不想再为他流泪。不想再为他伤心,难过。所以,你也该醒了。眼泪是珍贵的...
    我不得不想清楚,因为我难过时。沉默得太恐怖了,一句话也不会说。我怕如果再沉默下去,身边的人会离我而去。到时候,才是可悲吧...
    提醒你,适可的玩乐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所以,为我们各自的目标加油!第一名,你等我!!!xD
    心痛久了,麻木了。就代表都过去了,新的人生,新的体验在等着你...
    我相信,你的痛苦都会过去的,因为我知道。你的身边不只是有我,你的身边还有家人,还有中学,小学的朋友...
    父母会给你压力是因为,他们想要你的未来是光明的。

    加油!你能办到的。

    回复删除
  11. 嗯嗯!!!加油!加油!!我们都会做到的!!!

    我希望,你是真的想清楚了...
    被伤害,可不是游戏啊...
    沉默的确不好...但是没办法,本人是处女座,星座都写:处女座对忧郁情有独钟哦~xD

    就像我的blog标题下的那行字...

    骄傲的我,依然会带着这骄傲,勇敢地走下去。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困难...

    所以,加油吧!!!我将与你同在!!!!xD

    回复删除
  12. 短短的这几天,改变了很多事。我无法再和你一起加油了,就让我堕落下去吧..
    给我一点时间,来整理我自己。

    我会醒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