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女王陛下。

总有一天我会把过去不堪的一切从生命里迅速抽离。然后,再一滴滴注入自己的情感又或者是 主见。

每当看见日积月累而成的书本,像个比萨斜塔似的,一个轻轻的触碰就潜在让它倒下的危机。如果你坐在一叠高过你的书本,你就会沉溺于扮演机器的角色。毫无感情,只是默默接受这些让人郁闷的工作。

然后我会选择果断站起来,埋伏四处的整理癖笼罩屋子。书桌像是被某种沉重的交通工具碾过,那么平坦。

我就是那么喜欢主控自己的生活,所以向往外宿、却也畏惧外宿。喂,还不快点跪下说女王陛下。



不过我想女王的代价,就像一座被孤立的岛屿。永远不会有人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