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面壁思过也能微笑。

谁说面壁思过是种酷刑呢?常常说出贪婪的话,会受到处罚哦。

原谅我常常把事实扭曲,或许是换个更有趣的姿态呈现在大家眼里。不好的要改?没办法,这是个人特质,改了 就会变了。

依然低头为那饱受风霜的墙壁穿上新衣裳。我想这是我想要的。一点一滴抹杀过去的放纵,那些难堪还有无能为力。看见全新面貌,感到十分满足。

先天的不足可以靠后天努力来修补。我今天在小心翼翼画边边时悟到的。出界了,可以靠其他颜色来掩盖。世界会变得那么浑浊都是因为事后的自责。

后来和你聊天。你说这个活动听起来很无聊啊。可是也许是你没真正体悟,那份纯真,那份坦诚。我甚至有些怀疑你的纯真是不是被动漫抹杀去。



我看见了。看见你绘画时候的认真,却似乎也看透了你闷闷不乐的心情。有时候,会和你一起打闹,作弄你或是很认真的和你讨论某些科学问题。你真的很难猜透,不过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会喜欢上你。

我想可能你们不知道,我其实真的很喜欢微笑。所以就笑咯。


天枰座喜欢一个人就是不敢正视他的眼睛。哪门子的说法,不只是天枰座吧。

简单生活,简单爱。

2 条评论:

  1. 你的文笔很棒呢,看起来有一种会看着你的文字想像,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嘿,谢谢。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