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茫然的灵魂。

最近的生活,很空洞。

做什么都不对味,做什么都感到有心无力。

就像个失去方向的灵魂,四处徘徊。却寻找不到答案,却摸索不到一个正确的方向。

『目标,是留给没有未来的人』

我记得班杰曾经说过这句话。

未来,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遥远 很遥远的东西。我的未来似乎给白茫茫的雾给挂上了一层又一层,神秘的面纱终究不肯揭晓。

摸不清,看不着。我不愿相信这是我的未来。

心里头总觉得该做些什么来改变目前的生活。我不满意,更无法适应这种漫无目标的生活。

我现在是为了什么而活着。为了玩乐而存活吗?

无法接受我被归类于颓废的生活了,可是这是事实。我不想,我不要,我不愿意啊。

这样的我,是以前那个爱逃避问题的我。是以前那个不负责任,做错事就想要逃跑的我。

你不懂,你不知道,你不了解。

你不会懂得那种无助徘徊的感觉。

你不会知道那种空闲而空洞的感觉。

你不会了解那种漂流的心态。

就好像一个正抓着漂流木的受难者,在大海中央等着救援。虽然他超想要从中脱困,可是他无能为力。对,就是这种无奈。只能叹息自己的命运。

其实只是害怕自己拥有过的优异成绩,会在一夜之间全都消失。就像朦胧的雾,会在早晨时消散而去。

没什么,只不过是心里头有一种说不出的畏惧。只不过是寒冷的冬流突然袭击,让人心有余悸罢了。



我所知道的关于你的消息,就只有天气预报了。



2 条评论:

  1. 这篇很赞 ^.^
    我很喜欢你的博文……总觉得我们是活在同一个世界的人 <3

    回复删除
  2. 抱歉,前一阵子没注意有留言,所以隔了很久回复。
    谢谢,只不过是有感而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