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短暂的友谊,漫长的电影。

我们无法太贴近彼此,却又要常常见面。有时会埋怨对方,有时会因为一起完成了某项艰难任务而感动得想要落泪。

我们的年龄虽不相同,却又可以打成一片,成为朋友。我们偶尔会嘘寒问暖,却总是你们主动问候。

学姐学长们,很高兴我能成为你们的学妹。为你们分担,为你们效劳。虽然有时会因为过于繁重的工作而起性子,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

你们不只是教我那些技能还是什么的,我学会的是如何和平相处。还有正确的态度。没有你们,我可能还是懵懵懂懂的笨小孩。有些迟钝,常常缺乏自信和勇气。

嘿,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总是要面临离别这个狼狈的时分。然后,想起有个人写过这么一句扣人心弦的话。究竟是他们的离开,造就我们成长;还是我们的成长,导致他们的离开。

不舍又如何呢,终究要离开的。我是个擅于隐藏情感的人。就算内心澎湃激动,看见你们,忍不住压抑下来。

也许我对你们不是那么重要,但是你们对我却有着特别意义。虽然我初中三,你们高二。可是我觉得你们是我的第一批学姐学长。所以因为这样特别有感觉。




抱着绝望的希望,期待着与你们的重逢。写下那指日可待的续集。


考试加油。


我会带着你们的期望,独自向前迈进。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