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突破。

我小时候是只长满刺的刺猬,拒绝收看与我无关的一切。长大之后,是个想要尝试突破却又害怕的胆小鬼。

改变。我想我是个倔强的死小孩。而九把刀和我的坚持是相同的。不要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只有幼稚的人,能改变这世界。因为他们幼稚到不懂得害怕。所以在我身上只会有好的改变。不好的黑暗的通通把它给遗忘。这不是很好吗?

我想正式自我介绍。我是吴奕佳。喜欢吃披萨,这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事情,今天被称作披萨专家。为什么呢?爱吃披萨和第一次的打电话订购。说着一口生疏的英文,面对着令人口涎三尺的披萨,用着数目不小的经费来付披萨。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因为一切发生在学校。

本应该是踏着轻松的脚步,吹口哨开开心心回家。不过事情似乎一定要有续集。

身为一名舞痴,走秀对我来说是件非常残酷的事情。包括莫名其妙被登上台当模特儿。紧张死了。摸着那无线麦克风,简单叙述衣服设计概念。不过,最大的难题就是要说一口流利的国语。

没得奖,不过很满足。我从来不介意比赛的结果。因为深信经验和过程才是比赛的主要宗旨。这是经历过一些舞台经验后的领悟。






孤独的走秀者,蔓延至神经的恐惧。虽然面临了这些,不过要记得,有个人在身边。


有人在等,再难的突破也不怕了。


其实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糟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