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开始踏上日记的旅程。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是打从内心的开心。



周围的人都低着头,清晰地听见刮风的声音。


这么安静
这么投入。


虽然处身于考场,不过那份考卷犹如我的日记本。


那么真实
毫无虚假。







《十四岁的我》,这是今天我在考试中所写的作文。


我喜欢这个题目,因为能够凭着自己的感觉把故事写在纸张里。


一字一句
诉说着自己蜕变的喜悦。










今天在看电视时,有一个人物说


逃避比做错选择还糟




这句话让我感触良多,犹如针一般犀利的刺进我的心。




以前的我,最拿手的不就是逃避吗?哈哈哈。

这一句算是提醒我
以前的过错
提醒我不要再重蹈覆澈。











微风徐徐吹过,我独自走在路上前往课室的方向。


一路上,那句话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困扰着我、真令人头疼










今天历史老师亲口告诉我一个难得的好消息

他说我的历史拿到A

是A耶

我是不是有一点点读疯了?哈哈










晚间时分,突然有点想念我的电脑。


似乎有一段时间
将电脑给遗忘了。

于是就去开面子书,没想到慧萍上线。

印象中,她鲜少在晚上开面子书。

聊天聊了很久,淡忘的感觉渐渐回来了。

我们即使一天没见面没联络

我们之间的友谊,都会不变质



我们的友谊好比保温瓶,温度适中。










今天以后,即将面临一个星期的假期。



对某些人而言,是开心。
对我而言,是枯燥且乏味的假期。


我不喜欢假期,因为生活会因为假期而被局限在一个框框里。


我喜欢自由
讨厌被束缚着




岁月犹如流星,一眨眼就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