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我。很。任。性。


我今年十四岁。

正值叛逆期。不过我大致上是个乖巧的好孩子。我不会抵抗父母,不会奢求那些不属于我身份的奢侈品。

我会拿捏好。相信我,我渐渐朝向理性的生活。虽然时间证明了我很幼稚,不过故事能发展成就一个成熟的我。

有时候,我会独自冷眼旁观。也许就如表面上而言,我有心事。

有时候,我会很任性。任由雨水洗刷内心的那份冰冷,那份埋藏在心底的思念。

记得小时后,常常一家人去旅行。我都会拾一片树叶,夹在一本我喜爱的书里头。那不仅仅是一片叶子,那叫记忆。

也许以后我老了,动不了了。我会坐在藤椅上,回忆小时候的那些梦。

叶子。如果以后我投稿,或是出版。我一定要用这个笔名。叶子的意义,只有我会知道。意义深远。别问我理由,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前天晚上,我像是遭遇龙卷风的人。被那阵风卷进去。被那阵风卷得头昏脑胀,深陷其中。忽然一阵平息。平静得只听见我不规律的呼吸声。

沉浸在充满书香的地方,独自躺在床上翻着一页又一页。故事情节太真实,让我的心跳跟不上节奏。

我不小心,把睡眠时间大方地分给看书时间。所幸,我有知觉。懂得疲累的感觉,乖乖熄灯上床睡觉。

你相信我会无缘无故发脾气吗?你相信我会板着一张黑脸对待你吗?

千万别有所怀疑,我会这样。

我是个任性的女孩。只是偶尔想扮演这样的角色。

对着天空回眸一笑,对自己说我不能这么任性。



世界上最不能放弃的,就是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