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I Remember.

依依不舍得感觉油然而生。
渐渐地,我感到不安。
害怕犹如瞳孔 不断地扩大。


急躁的脾气,跟不上节拍的心跳。这是不安的征兆。
也许是因为班上的一切即将不属于我。总有一天这一切都会归属于别人。

明年,我们还会同班吗?


人生总要面对一些转折。也许这是考验,等着我们奋不顾身解决的考验。




看着依然嬉笑的你们,我忽然有些惆怅的情绪涌上心头。

明年,依然是这样的情景吗?

没有任何人会知道。而我,却不断地推测这个未知数。




明年是否依然这么美好。就让我利用文字来编织一个精彩的故事。





一个微笑、一个小小的关注,能使人快乐一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