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有关圣诞节。

现在应该不是叹息时间流逝这么快的时候吧。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一切就像生活被按了快转键。来不及回顾,就要结束了。

你知道吗,圣诞节让我深深想起你,那一天是你的生日。因为是你的生日,所以会特别快乐,因为知道你也在另一端庆祝着。

去年圣诞节,我是怎么度过的。闭上眼睛沉思了一会儿,也许鼻尖不自觉的酸了一下,也许是想起受过伤后有一个人厮守我的难过。

在海边吃完我的圣诞大餐,去海滩漫步。夜晚的海滩,显得特别孤独。灯塔照耀大海,瞧,那是我喜欢的大海。月光拉长了身影,那是落寞的背影,我的背影。我在想,如果那一刻,你们也在我身旁我就不会那么孤独了。也许那一天,我并不是那么快乐,就连细数星星的兴致也随风而散。

我会期待,我真的会期待圣诞节。我相信,或许我真的很幸福了。我拥有很多,只不过被偶尔突袭而来的寂寞蒙蔽了双眼。请不要拆穿我,也许我是知道我假装看不见。

明天无法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因为选择在云顶度过,也许只有夹杂在陌生人之间,才可以不需要理会世界的纷纷扰扰吧。带有一丝寒冷的云顶,有着冬天的韵味。明天就让我玩得尽兴,因为那一刻我不需要懂得我是谁。

亲爱的,预祝你圣诞节快乐,别再把五官挤成一团了,你的笑容很好看。


我希望我会是那个到处散发温暖的那个圣诞老人。


P.S. 直到现在,最想见的人仍然是滢和丽丽。周楹滢,我很坚强你不必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