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请让我继续写下去。

直到现在,思绪在恍惚中得到答案。虽然不断地限制自己不要把时间花在电脑上,克制自己不更新,因为清楚明白会花上好一大段时间。

这几天,这几个星期,我消失匿迹很久了吧。我总是低调无声的出现,疲倦不已的离开。我不是伟人,不需要表现一副伟大的样子。我是一个十四岁的家伙,不需要对谁负起什么了不起的责任。你的不在乎,换来我的空白。

我喜欢拥抱对于文字的热忱,不过却总是害怕,像个刺猬拥有强烈自我保护的意识。

人类总是要等到体会失去后才渐渐懂得什么叫做珍惜。最近似乎感觉文字距离我很远很远。各自到达了不一样的世界,再也不是共同体。

我在烦恼什么。生活不就是应该踏着轻松的步调,抬头挺胸,昂首阔步无忧无虑的度过。我就是一个容易想太多的人。不过只要看见美食就会破解这个习惯。本来设定假期里的减肥目标,似乎一点一滴宣告失败。相反地,假期更受不了美食魔的超强吸引欲。就像是被灌了迷汤,不听使唤的往美食而去。这些年,胖的日子都是美食害的。

翻开报章上看见学校的学记写了许多报导,忽然有一点羡慕。他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是充实的。这样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吧,青春也会瞬间热血沸腾起来。这些美好触碰内心,我心动了。如果你们说当学记很辛苦,那么我要当学记。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就是因为困难,所以想要克服。因为我年轻,所以要创造许多疯狂记忆。有回忆才会有记忆。

请让我继续写下去,无论我的文字是多么的糟糕。




2 条评论:

  1. 亲爱的,喜欢写就写。没人会阻止你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这让胆小的我添加了不少勇气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