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我喜欢的,夕阳。

因为各种理由而耽搁了更新部落格的时间。也许那不是理由,只是让自己放纵的藉口。本来想诉说在云顶度过圣诞节的那一天。那一天真的很美好,也许平时都是拘谨做那个 严肃认真的人。

我应该玩了半年份的游戏吧。你不知道吧,我在用功前常常在游乐场玩游戏。我最喜欢玩枪械类的游戏,不是面对电脑,而是在外面对着那个大荧幕。也许你们会对我玩枪械类游戏时的神情感到惊叹。凶狠、利落不自觉流露出来。那也算是一种发泄通道吧,不过那并不是你们会看到的我。披上端正的外套,就这样剥夺自由。

你知道吗,我其实喜欢安静地观看夕阳,心里会因此而感到澎湃。然而小王子却说当一个人感到非常忧伤时,喜欢看夕阳。 摇头笑了笑,害怕难过的回忆会突然在脑海翻滚。


圣诞晚餐就吃自助餐。嘿,我喜欢那种随性,毫无束缚爱吃什么就吃什么。然而正在我要吃下第一口食物时,我却看到了这一幕。愣了愣三秒,放下嘴边的食物。走向阳台,拿出手机,拍下这令我难忘的这一刻。那是我喜欢的夕阳耶,望着遥远的天空,夕阳变得一点也不刺眼了。



即将流逝的夕阳,一点一滴透漏出淡淡的忧伤。夕阳很美,可是你知道吗夕阳很高傲。因为夕阳总是遥不可及,当你卸下心房想要伸手触碰时,你会发现你有多么的傻。

(我妈说我拍下的夕阳有淡淡的艺术气息,所以我可以考虑当艺术家。(笑))

我记得我似乎说过,思念的颜色是橙黄色。望着一片夕阳,思绪却飘去过去的回忆。原来我也会想念外婆,一直以为我是个冷漠至极的人。总是一副漠不关心,一脸跩样。可是当我认真,我会很在乎。

总有一天,我会在各个角度欣赏这一片夕阳,然后拥抱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