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藏身在街角的咖啡店

一个人,想念一个人,是寂寞。一个人,带着些微恍神凝视一道光、闭上眼睛聆听微风沙沙声传入耳里,是沉默。

沉默的那瞬间,忽然闪过的念头,眼眸变得黯淡。仿佛是在按奈疼痛的逝去。想屏着呼吸,听听你在远方是否传播思念的种子。我会听见的,如果你真的有想念。

你知道吗,我喜欢坐在咖啡店里的角落。不是孤僻,而是喜欢观察。可以清楚的看见与了解别人一点一点的故事。也许看见的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不过却能让我的想象延续,直到遇到某些事情而打断。

嘘,别告诉别人我有这么奇怪的爱好。这是身为一个人的特质。


长大后,一定要成为背包客。把那些即将消失在瞳孔的景色拍摄下好成为永远。
不过一天就好,因为我无法抛下身边的事物那么久。


也许执着的守着那个座位、那件咖啡店,上天就会安排让我们相遇。再一次的相遇,我会拥抱你。然后老套的说,好久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