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不擅长拥抱。

再一次的重逢,充满语言。明明就很感动,却又不擅长拥抱。当你因为哽咽而不知道该如何时,拥抱是最好的语言。

嘿,我长得比你高咯。以前以前你比我高好多呢。也许经过两年多的洗礼,我已经有所改变。不过,当我遇见你,却发现我好像没什么改变。因为我还是那么幼稚,还是当初你那个损友。

我一直否认我在偷看你,因为心中疑惑你怎么都没变。两年没见面了,你怎么还是一样。也许和你们在一起,是最靠近快乐的中心。

我们重逢的那一刻,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约在小学的礼堂打羽毛球。就如唤起我们小学时,争厕所换体育衣的那一幕。

虽然我们因为环境而被迫分离,脚底踏着的那片土地不同,不过彼此的联系不会因此就彻底切断。上天依然保留一些事物,让我们牵着那些零散的联系。


All the things has force sacrificed.So,we met again.

也许下一次相遇,会是很多年以后。不过,心里的某个角落还是会藏有你们的位置。


P.S. 滢,我终于说出了一句人话。(不过也只有没看着你的脸庞时能说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