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我只是无法停止。

从来就不会因为参加比赛,而强迫自己写作。然而,这个星期一我却把作品交上去了。那一篇散文是上个星期五构思的,只花了两天就完成。

你知道吗,我一直都认为我的文字只是纯粹简单,因为我的华文分数也不见得是那么高分啊。也许我是一个很有骨气的人,不喜欢做自己缺乏兴趣的事情。

我问自己,这篇散文会就这样被埋没吗?毕竟,我只是把我的情感灌输在那独特方块字。喜欢文字,非常喜欢,不过却会因为得到否认而失落。

就算再怎么失落,看见课室桌上那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闪烁着正面的光芒,头顶上的那片乌云也散开了。



未来的未来,我的天空就会这么辽阔。因为我会非常努力。


等成绩出炉了,我一定会马上分享到部落格。这个我喜欢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