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梦。

长大后,我一定要戴着耳机听最感人的音乐。
背起沉重的背包,带着专业的照相机,拍着让人平静的景色。

可以一整天不说话,只是静静的观赏风景和学会遗忘。如果我不能遗忘,那就让它在心里不停地翻滚。虽然会绞痛不已,甚至蔓延直到压迫神经,但至少我不是选择压抑。

我喜欢宁静的地方。喝一杯热呼呼的咖啡,等一个多年不见的人。也许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随着岁月逐渐缩小,不过至少他还记得你啊。只有这样微不足道的安慰,才能平静的过活吧。

总有一种人,他不是情人、也不是朋友,却会让你常常想起他。彼此拥有共同回忆,他的笑声常常回荡在耳边,甚至是他说过的话你都会记得。

然而,也许只有在这个年龄才会幻想这些可能会发生的梦。应该要趁年轻的时候,做一些好的事情来挥舞青春。生活空白生活空白,如果不想你的脑袋里都是那四个字,那就勇敢一点吧。如果一个人持续推动一个抗拒一切的人,那么他会选择投降。无能也好,投降也罢,你就只是赶走一个能改变你一生的人。

例如,你赶走了这个机会、赶走了我,不过将来后悔的也只会是你。虽然这样说话有点自私,不过你的推辞已经让我感到疲惫,我无法再眉开眼笑的劝你了。很抱歉。


我向往自由,所以我不会选择束缚你。因为我知道这将会是非常累人的事情。


那一次相遇,是一场最真实的梦。





2 条评论:

  1. 亲爱的,只想让你知道,我是有读你的部落格。
    只不过,不知要留下什么痕迹。:(
    希望你别介意。><

    回复删除
  2. 这样就很满足了,因为也只有在部落格我的文字才会受到关注。
    (我一点也不会介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