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我只是不小心感到悲伤。

赫然看见博客的帖子已经破百了。以前的文笔真的不会伪装,以前的我开博客的目的就只为了减少痛苦。以前我总会期待,帖子下会写着:1评论。因为我知道有人打从心底的关心我,哪怕是短短的一句话,我也会很开心。

她是第一个会因为我乖乖等着被伤害,而激动骂我笨。她是第一个会因为我泪水崩堤,而感到心疼。还记得毕业后,就鲜少和班上的同学联络了。我们似乎是到达了不一样的国度,过着不一样的生活。她是第一个让我有种想主动联络她的人,她很重要。我想和她见面,可是却又不想是一通电话约出来的那样随意。我会盼望我们是透着某种奇特的渊源而见面的。

你知道吗,当一个人透漏过多的自我,他反而会感到不安。因为发布的下一秒,脑袋里会印存许多万一。万一给他看见了怎么办。万一我发布后,基本的保护色是不是也随着消失。万一这个,万一那个。情绪就会被这些万一撩乱,说话会很冲。


有时候会一个人看着天空,欣赏天空的美。


我很喜欢蓝色,不管是天空蓝,还是大海散发的蓝。可是你知道吗,有一天我在面子书上晓得蓝色的含义。喜欢蓝色的人都很忧郁。后来我还是搞不懂。到底是因为我喜欢蓝色所以忧郁,还是因为忧郁而导致我喜欢蓝色。

Mahkota Parade,这个广场的附近就能看见海了吧。我喜欢那种漫无边际的感觉,因为这让我感觉得到生活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探索。还有许多事,是等待我去揭晓的。

我在慧萍拍的那张照片留言。我说那是我想去的地方,那张图片是大海。

她说:那就去吧。

我说:这里的海不够蓝。

她说:那么我们去浮罗交怡看海。

我说:你是白痴哦,慢慢幻想吧。

就算心里想和你去,但是也要说你不实际。也许十年后,我们会在那里的海边留下我们的足迹。一定会等到和你们一起看海的日子,我是说真的。

昨晚去Jasin看阿麽,他很孤单。而我没同理心。就在要回家时,下起一场倾盆大雨。你知道吗,我发现一样特别的东西,那个花园里的人,家里都没有挂上锁头。你相信吗,就算你觉得荒谬,但这是事实。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单纯。那一晚,真的下了好大雨。雨点逐渐变得圆而大颗,震叹人心的打雷声打在天空上。我们淋湿了,就算是这样我也拼命保护那本书。幸亏没淋湿。(笑)

好吧,在被你撩乱之后,所有情绪随之而散。突然不想写了。请原谅我,这一次冲动的任性。


这是我昨晚拼命保护的那本书。

4 条评论:

  1. 《雨树之恋〉!这是我想买的书!:D

    回复删除
  2. 这本书真的真的很不错呢。
    是会让人感动,让人暗自祈祷故事发展的一本书。=)

    回复删除
  3. 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蓝色代表忧郁。”
    而从那一天起,我就无法克制地爱上了蓝色。
    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回复删除
  4. 泪雨轩:也许是吧。喜欢蓝色带来的那份出奇的平静。
    很高兴能透过蓝色认识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