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少年强说愁?

最近心情很down,也许是得知其实我的中学生涯并不是想象中简单。好复杂,不喜欢杂乱的世界,那些纷纷扰扰似乎不时提醒我的不切实际。

可能是初中评估考结束了,大家都暂时与学校脱节到陌生的世界打工赚钱。所以那颗赤子之心渐渐浑浊了。是这样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外界的那些杂讯,对周围的朋友起了一些副作用。该恋爱了吗,该打工了吗,就这样放弃了吗?我想我真的不该想太多,可是看见你们的所作所为,不得不让问题在脑中徘徊。

和你说了这一切以后,心里舒坦多了。不是我不明白,只是无法理解。在这种时刻,就算看诙谐幽默的侯文咏写的书也不会哈哈大笑。看吧,就连侯文咏的搞笑功力都无法让我发笑,你说我有多愁啊。

我今天说了一句很笃定的话。就连自己也感到小惊讶。

就算我很喜欢一个人,也不会和他恋爱。我说了,不太后悔。因为只限于中学时期。不过,应该也不会有人和我告白吧。嘿,我是说真的。





猫咪说:等待不过是抬头看云彩。

是啊,等待也不是那么艰难的苦差。等待这一切都会雨过天晴,我们会是埋头苦干的那群家伙。

假期的来临,是创作的时刻了。

我想这一切好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