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这些年,遗失的美好。

紧张。欢呼。失落。不知所措。结束。开始。

这些是初中评估考的经过和结束以后。那一天,考试的最后一天。考华文,是我热爱的科目。你欢呼,你说你自由了。我现在甚至对于当时那么淡定的我感到一点点疑惑。

当下的心情是零。毫无特别的感觉,心里无法承载别人的一点小小意见。我想我十分认真的质疑这一切。真的 结束了吗?是吗。

嘿,其实我变了。改变了好多,学会怎么跨过自己的世界。你应该不晓得这件事情,小时候,我就是属于那种被别人欺压的那类型。可能,没有能言善道的本领,却含着千百种负面想法。所以,不是很多朋友吧。

我现在很正常,虽然不算是伶牙俐齿却是大家眼中的小小开心果。我喜欢搞笑,不过只限于熟人面前。没办法啊,我就是闷骚型的嘛。因此,选择当学记,真的是因为这些年的种种改变让我萌生这个想法。

看来选择当学记是正确的,我想这能让我克服紧张。我是一个轻而一举就会受影响的人。没办法,小时候太懦弱。长大后,需要一段时间来治疗。

最后,我想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我在考初中评估考的时候似乎被影响了,所以没把三年的知识挥洒得淋漓尽致。



向天空说不好意思,我会努力活出自我。

这些年,遗失的美好,会有续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