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还是 朋友。

漂流在远方的你们,好久没联络了。可能忙碌的生活让我们不得不遗忘。遗忘某些回忆,遗忘某些自己爱上的性格,遗忘真诚的对待别人。

嘿,其实偶阵雨时思绪都会飘落在你们身上,想起我们奔跑、打闹、认真读书还有暗恋某某男生。

今天在学校图彩壁画,你们那一群三八突然大声问起大家有多少个知心朋友。然后,七嘴八舌讨论起来了。我没加入你们的话题,只是默默把喜欢的蓝色涂在墙壁上。然而,你却小声的问我这个问题。

该怎么说呢?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也许你灵光一现一下子就回答了这道问题,可是我呢?

不是因为太多或太少朋友,而是因为不善于思考没任何意义的事情。这很重要吗,这是当时心里的唯一声音。

一路上,我的脑袋不断翻滚着。不是想着你说的那个问题,而是想起那些突然被遗忘的朋友。可能 你们也把我给遗忘。可能 我们会看着同一颗星星。可是重逢和相聚时分,我们并没有温暖怀抱,没有太多不重要的嘘寒问暖,只是在一起。快乐。



以后,当你们再次问起这个问题时,我还是会以微笑带过。说了也不会多一个朋友。我交朋友的名言就是真诚以对。

感觉对了,就对了。如果他讨厌我,我也会以一般人那样对待他。就这么简单。


别把世界搞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