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停下来。安静。

不再去计较去学校路途的那一两分钟,不再担忧学长会因为你迟到而抄名。这是不是意味着一切都无所谓了。

早晨的阳光放肆地贴近皮肤,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气。嘿,那不是我要的。在一片朦胧里看见一个人影正一步一步摧残这片大自然。

看来被你说中了,有些结局不一定是美好的。可能真的是我把世界想象得过于美好,所以才会轻而易举就被影响。虽然有时候你说的话很没深度,甚至让人呲之以鼻,可是事后想一想你说的一针见血。

歪着脑袋思考,现在看来美好的一切已经痕迹斑斑。你说他的不是,他说你的任性。怎么了,这些早就在见面认识的那一刻就得知的事实,现在才揭发。

学习暂停了,心里空空的。课外活动停滞不进,快乐的负担消失了。与其朋友相聚在一起玩牌,不如过着从前忙碌的生活。至少那个时候的我们还能苦中作乐,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嘘,安静。别再说话了,你无理的个性渐渐受到关注了。他们在私下讨论你的任性,你的脾气,还有你的个人语言。我不讨厌你,只是不喜欢你的对每个人直接的否认。还没来得及脱口而出的答案,就被你直接否认。这的确是一件让人受伤的一件事。

你知道吗,就连欢乐玩牌时分,都难以和脾气有些暴躁的你相处。该说些什么呢,只好低头微笑。冲动,自认EQ不错的我都难以按捺自己的情绪。换做别人,一走了之了吧。




或许在争吵中,必须要有一方理智的停下来。毫无头绪的责怪对方又有什么用呢,赢了这场争吵却输了这段友谊。

我想我永远只能扮演忍让的那一方吧。

停下来。安静。倾听风呼啸的声音,看看你身旁的美好,然后按下快门记录消纵即逝的一切。

一切都会没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