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在学校的最后第二天。

今天,放假一天。少了一天和你们相处的时间。我想明天许多人会缺席吧,就算最后一天的意义有多么重大。

昨天,是2011年敦墨太修2A班的最后一次聚会。原谅我这么快就下定论,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即将被拆散的这一班,不会再有机会聚在一起了。尽管心里是想象着是美好的画面。

昨天的聚餐是在生活技能室里举办的。所以似乎没什么人知道我们这一班其实正在庆祝,庆祝我们曾经一起拥抱过那份温暖。也许离别也在那个时候悄悄而来,它其实已经团团包围着我们了。让人突然有种窒息的苦闷感。

不管了,反正我又不是毕业。干嘛要尝试那种苦涩的滋味,真是个自讨苦吃的家伙。那么我就学习别人,利用图片来诉说那一天的故事。


橙色衣服的是家乐,蓝色衣服最右边的是我们的班长。

后来我才惊觉,我忘了拍那一天我们吃的食物。所以只拍摄那一大桶淡淡的柳橙汁。吃了哪些食物的结论是:炒米粉很辣,炒面也很辣,都很辣,可是我必须说我喜欢吃。


然后我们就很专注的解决眼前的那碟食物。


这一张,是我最泄气的一张。因为就算贤晋拍了拍天成的肩旁,他仍然不肯转过头来。



我们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那个浅蓝色衣服的是我。


当水瓶的箭头指向我时,我选择真心话。他们一群大男生问了一个废到足以让人撞墙的问题。远健问我说:你觉得贤晋的为人如何?
而我愣了愣三秒,回过神回答说他很欠打,就这样。这并不是场面话,而是无法诉说的真心话。(我是很认真玩这个游戏的)


然后各位大爷就移驾到户外。


好不容易拉美琪和我一起合照。


这是我和级任老师的第一张合照,我笑得很三八。



那个诡异的手,其实是我的手。


班上的华人都回班了呢。


觉得这一张的我,有运动的感觉。


美靖说他们都是我的男朋友。我的反应是想喷饭。


然而,我喜欢这张照片里自信的我。似乎很笃定地看着摄影机。


这一张是扮酷,不过好像是演变成看风景。



在我身旁的是我的好朋友,郑紫梅。
其实她一直在推我的头,真是一只笑面虎。



这是我们三个好朋友的合照,也是友情的见证。


看吧,他们多么亲密。(希望紫梅没看见我写的这一句)



远健真是个爱拍照的人。


然后和老陈还有美琪正经的拍了一张照片。(其实我有蹲低一点点)


虽然我笑得灿烂,不过牙齿却不好看。








特别喜欢这一张,或许这张显得我比以前自信吧。
 

交杯薯条,不错吧。


我知道,前几张的我们显得十分幼稚。可是那是因为我们玩得忘我了,似乎忘记平时所维护的形象。我会记得,紫梅,美琪还有我彼此拥有的友谊。即便是十年后,我依然会记得你们。


嘻嘻,这是我在图书馆没事做所拍的。


这是由紫梅拍的班级照,这张照片是最珍贵的。


我们在镜头下,笑得多么灿烂。


和数学老师拍了一张合照。(老师笑得也太诡异了吧)


这是考试后,大家玩乐的情形。



怎样,忘了躲避我的镜头了吧。人总是在玩游戏时原形毕露。


这张图片,真的让我饱受惊吓。


你看吧,我就知道你在偷瞄镜头。



最后,我会记得我在2011年曾经在2A班努力过。


对于这一班特别有感情,也许是因为我是在这一班发奋图强。我是在这一班寻找到了对读书的热忱,这一班修正了我对学习的态度。我不会忘记这是我第一次爱上了坐在第一行的位置。也许以后,我要再次踏上楼梯的梯阶需要许多理由。

也请你记得,我们曾拥有过的这段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