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空白的思绪。

尝试过一人被寂寞侵蚀吗。

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会感到不安吗。会拼命在那个时候特意找一些事来倾述寂寞。就算不断借以博客来宣泄寂寞,依然不会感到快乐。那几个突然的关心,瞬间显得突兀。

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夜 

寂寞地想着 寂寞的你 

寂寞的风 寂寞的雨 

寂寞地数着 每颗晨星 

而寂寞的夜 

寂寞地泡在咖啡因里面 

这些歌词,我在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里看见。后来哥告诉我这些歌词不是为了柯震东要唱而写的。我想是柯景腾要写给沈家宜的吧。其实我是听见这首歌而触动到内心的心弦。

不知道为什么,人啊有时候会突然悲伤,会突然因为想起某件事而傻笑,会因为怠惰的态度而失去灵感。

有时候,心不会感到疼痛,只会感到空虚。缺少的仅仅是金钱无法衡量的感觉。在那个时候,五味杂陈的滋味交错而来。是很奇怪的感觉,令人厌烦的情绪。

明明就想要静下心来更新博客,怎么演变成整理自己错乱的情绪。

我把博客的大标题换了。总觉得《伤感的我》这个标题有太多负面的情绪蕴藏在里头。所以经过一番思考,我决定要以《这些年,遗失的美好。》为博客的大标题。

我想我有那个必要重心思考,博客对我的意义。不应该是像以前那样草率的定义,因为那时毫无意义的。



一个人喜欢的咖啡,和他的个性牵连着很大的关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