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天空被染上了灰色。

有时候,会不经意听见身边的人抱怨说他们的生活是黑白的。如果生活被挂上黑白色,旋律变得单调。其实也只不过是过着平凡乏味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的。

钢琴上的琴键永远只会存有黑和白。是非总是容易辨别。而你知道,最糟糕的是什么吗。是天空的边界偷漏出灰色地带。存在灰色地带里的人啊,都深锁眉头,情绪就像陶涛骇浪,起伏不平。

雨天的阴暗,雨点的交响曲正高潮的演奏着。下午有一个小时段,下了一场雨。把我和慧萍困在家里了。其实我喜欢小雨带来那份出奇的平静,那就像是悦耳动听的乐曲。

你知道吗,其实我以前一点接触篮球的兴趣也没有,也许是害怕无法融入团体吧。

我啊,记得有人说我是文艺派,有人说我是一个感性的人。这些都是因为习惯把文字融入在生活里吧。就好像咖啡加糖那样地自然。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游荡。今天早上我接触渐渐喜欢上的篮球。本来单纯以为是去那里玩乐,怎么知道是苛刻的篮球训练。真是个天差地别的差异。不过能获得快乐时光,也是值得的。潮湿的篮球场,布满在篮球场上的水渍,让我不幸跌倒了。

也许我真的是个奇怪的人。我在跌倒的那一刻,不是看伤势如何,严不严重,而是心疼被强烈的摩擦力磨损的裤子。我其实还蛮喜欢那件裤子的,至少穿起来的感觉是舒适的。

没什么,皮外伤总会痊愈的。虽然当下很痛,不过咬紧牙根站起来就没事了。那么满是伤痕的心呢,涂一涂黄药水就能痊愈了吗。如果可以,那是不是就不会有人在夜晚时独自躲在棉被里泪水决堤。那是不是就不会有人会因为不值得留恋的人而往自己的心划上一刀刀痛心的记忆。

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傻的人,所以才会蕴存了那么多眼泪。而我,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这些话呢。(苦笑)

今天我在篮球场,不断仰望天空,我又在欣赏它的美了。也许思念的情绪在同时也悄悄而生,不过我比较希望是在面对夕阳时而想起过去的那些美好。

开心,就只是展露在颜面上,或只是一句我真的很快乐。相反地,难过不会显露在脸上。难过时只会利用文字不断的宣泄,或许是害怕下一秒会彻底崩溃所以只好拼命地敲打着键盘把心里话都分享给部落格。


我深陷于大海漫无边际的感觉,因为认为你还是像以前那样 远远看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