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她是我的学姐。

我是第一次体会到拥有学姐的喜悦。

你知道吗,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小学时从来没有真正担任一个职位。我以前是那种就算机会近在眼前,也任由它消逝而去。我在小学时,踏踏实实当了六年普通学生。我就是没有带着什么成就毕业的。是个难以让人留下记忆的家伙。也许有时候真的会被佩戴“那个谁”的称呼。所以当别人认识我,我会很开心。

升上初一了,一切都还不适应。就这样被拖着去参加SUKMA,然后结交一群知心朋友。然而,初一的我就只是在玩乐,把学业给忽略得彻底。这就是我为什么在今年会呆在第二班的缘故。

然而,也许是因为初一年尾考试被白白落掉十分。所以今年才会有那么大的动力,别人啊都会认为:为什么他这样的成绩,会是呆在第二班。

是的,其实我已经名列前茅了。不过我只不过是想达成我的梦想而这么努力,毕竟那个时候被滢给骂醒了。哈。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吗。

我似乎有一点扯太远了呢。

今年,我当上了实习图书管理员。当得很开心,至少不是为了分数而参加的。一开始认识了好多人,看见好多学姐。他们很友善,有时候甚至会误以为他们是我的家人。虽然在他们面前还显得有点羞涩,不过这也是因为我是学妹啊。

我和一位学姐近期的互动才刚刚变得热络呢。然而,他却要毕业了。如果他没有毕业,也许结局会是不一样。我可能有那个机会看见学姐站岗时的认真,还有对于图书馆的那份热情。或许是因为平时喜欢观察别人的缘故,所以一旦感觉对了就会想了解对方。我其实一点也不会排斥你们说我是个奇怪的人哦。

『到底是你们的离开造就了我们的成长,还是我们的成长导致你们的离开。』


这句话已经扎根蒂固在我脑海里了。当初这个人是写给即将毕业的学姐们。而我看见这句话时,似乎也有想到学姐吧。事实就是如此残酷,不由得我不去面对。

附有领袖风范的认真,不苟言笑的言情,这是我对学姐你的第一印象。那时候,会觉得我和学姐的距离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因为我总是认为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家伙。

虽然我只是一个实习图书管理员,不过我已经渐渐感受到图书馆的美好了。

我会记得学姐的招牌笑容。(而我也会记得我当下的回应是措手不及的傻笑)


我们的美好,只能靠照片来回忆了。


P.S.不过遗憾的是,我和学姐没有一张合照。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