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喜欢听音乐、跑步。观察别人。思考哲学还有微笑。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我的生活日记。

直到现在我仍然不相信我的初二生涯划上完美的句点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年,我很喜欢这一年的我。谢谢这一年的我,你并没有逃避问题,你很勇敢的面对。

其实我觉得今年的我所得到的成果,出乎我意料。我今天知道成绩了,班上第二名全级第六名。我很开心可是却觉得我并没有全力以赴,我似乎在准备考试时有些松懈。我算是不劳而获的那一类型吧。哈。

今天是站着开周会,虽然腿很酸可是心里却没有暗中抗议。也许是因为最后一天吧,所以校长所说的话,我都有听入耳。我觉得我似乎也赞同校长所说的话。我会好好把握假期,好好努力。因为我有对自己人生负责人的必要。

然而我听见了一个消息:我们的英文老师明年即将转调去吉隆坡了。是有那么一点的不舍情绪,存活在脑袋里。

最后一天的意义当然是和朋友聚一聚,拍张照留恋。


这是专属于我们的友谊之星,它的形状已经烙印在我的记忆里。



嘿,这张足以让我开心三天了。
真是个有趣的姿势。


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这张显得我的鼻子很挺。


说起来这张其实含着搞笑成分,因为我以为紫梅不是在拍我。
所以我只是冷眼旁观。


紫梅说她特爱这张。
而我在这张照片里,发现我有瞬间移动的潜能。


颓废的影子,似乎在我的生活里消失匿迹了许久。
我不喜欢这张,可是我为了紫梅而保存下来。

我们的背影,似乎有一点点感伤含在里头。

老人家有特权,可以坐着拍照。

我拍了这张照片过后,就一直把它放在紫梅的视线里。



这张似乎显得我很粗鲁。

最后我要说,你们真的是很欠揍。
故意画一只特大号的青蛙给我。



12点,放学了。我们没有说再见。我独自等着车子,独自上车。忧伤的情绪迟迟没有涌上心头,也许我一点都不难过。

不知道怎么了,一回到家就绕着家里慢跑。最近忙着做的休闲活动就是运动。我察觉到我应该要减肥了,这样做会大大提升我的形象吧。如果有一天,体重机上显示我瘦了两三公斤,我会有极大的成就感。


我是在极度疲累的状态下拍这张照片。
不知道绕着家里的院子跑了多少圈,只知道是为了圆梦。

这张是跑步后喘气的样子,炙热的太阳也阻止不了我运动。


另一方面是因为图书管理员的主席,她想要在明年送我她那套制服。我不会推辞,因为那是无比的光荣。如果一个人把很重要的东西交给你,那代表他信任你。他把责任交托在你身上。我会减肥,是因为学姐实在是太瘦了。虽然他一直说我不肥来安慰我幼小的心灵。


今天的确是丰富的一天,完全没有任何悲伤的情绪。文字也变得很随和,很简单。








前面的路還很遠,

你可能會哭,

但是一定要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